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Jesse和Isla的推特问答

有点时间挑几篇翻翻~

主博转载地址

============================

当你们在做自己的专属特技的时候会准备吗?

Isla:会啊,我有向Dorothy Dietrich学习,一位美国的魔术师。

Jesse:我跟着一位手法灵活的专家学习。


谁是你最大的灵感来源?

Isla:Goldie Hawn或者我的妈妈!


Henley戴手套是因为有什么特殊原因吗?

Jesse:细菌。

Isla:她对细菌过敏。


你能分析一下Daniel和Henley之间的关系吗?

Isla:Henley对Daniel单恋。

Jesse:我的角色感觉受到了威胁。


如果你必须要选一位有名的人在你的传记电影中饰演你,你会选谁?

Isla:Jesse Eisenberg。


当你听到什么歌你会感觉开心?

Isla:Daft Punk的Get Lucky。

Jesse:Cab Fare(by Capital Steez)

试听


在电影里你最喜欢表演的一个魔术是什么?

Isla:泡泡特技!这个必须要看了电影才知道这是什么。

Jesse:Snap-Change,看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包含着数月的练习。(即NYSM电影开头Daniel表演的那个,具体术语感觉没有英文描述的好(躺


有哪些特质是你希望能从角色那里拿过来放到自己身上的?

Jesse:敏捷。

Isla:随时随地全脸精致妆容。


你们接下来还有什么项目?

Isla:我有一部和Jennifer Aniston合作的电影即将上映。(即Life of Crime/犯罪生活)

Jesse:我在准备一部话剧。(The Revisionist)


有续集的可能性?

Isla:很高。

Jesse:认真的吗?这种题材的电影很有可能拍续集,故事情节又很好。


粉丝对你说过或者做过的最好的一件事?

Isla:他们建了个网站给你投票还写一些很棒的话!


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你们了解到了对方的什么?

Jesse:Isla很容易激动。

Isla:他喜欢的颜色是褐红色。


你们有想出什么(电影的)背景故事吗?

Jesse:我们一起创造了一个完整的历史背景好在片场临时发挥。


你们喜欢你们饰演的角色的哪一点?

Isla:她的勇敢,以及她对手套的热爱。

Jesse:我喜欢他认真时候的样子。


你最喜欢的魔术师是?

Isla:David Blaine或Houdini。


你有想念澳大利亚的什么东西吗?

Isla:邦代海滩。(Isla是澳大利亚人)


片场里谁的魔术最厉害?

Jesse:Dave Franco。他可以扔牌来把香蕉切开两半。


电影里你最喜欢的台词是?

Isla:"First rule of magic: always be the smartest man in the room."(尖叫


你遇到最大的挑战是?

Isla:淹没在一个全是CGI做成的食人鱼水缸里还被手铐铐着。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