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杰西艾森伯格说:“不,我还没有看过“悲伤的阿弗莱克”。”

主博转载地址

===================

我们和杰西艾森伯格谈论了秃头的魅力,脱离媒体和电影《超人大战蝙蝠侠》。

乔纳(杰西在电影《猛于炮火》中的角色)和莱克斯卢瑟某种程度来说都是混蛋,比起好人来说饰演坏蛋是不是更加有趣?

我不能从客观角度看到任何我饰演的角色,所以我不认为他(乔纳)是个坏人,我看到他很迷茫,很想要做出正确的选择但是最后没做到。这两个角色都可以说是最有趣的角色了,莱克斯卢瑟把超人视作人类的最大威胁,因为他能很轻易就摧毁一座城市。他视超人为一个不受限制的核武器,你可以把他(莱克斯)当做一个排外者或者是很顽固的人,但你也可以把他视为民族的救世主——也正是他自以为的。

这一头忙着拍摄如此庞大制作的电影,接着又去拍摄像《猛于炮火》这样的小制作电影会不会感觉很奇怪?

它们的规模虽有不同,但我的工作性质在里面差不多都是一样的。可笑的是在花了四个小时之后我终于戴上了假发紧接着沉思再陷入悲痛,这种经历在两部电影里竟是一样的。(Jesse的梗是说在BVS和LTB里都有佩戴假发)

假设我们还没有看到莱克斯卢瑟最后的结局,你还想参与除正义联盟之外的其他DC电影吗?

是的,当然,我很乐意。我不是那种漫画死忠粉所以我也不太确定他会在哪里出现,但我喜欢演这个角色,这个角色很古怪同时又能以很多种形式表现出来。

戴了这么久的假发是怎样一种体验?

拍这个角色的时候90%的时间里都是带着假发的,但假发下就是我正在生长的头发,而最后一场戏正好是莱克斯没了他的头发,这是一次艰难的过程,我不得不试戴很多的假发来适应。

秃头男人是检验性感的唯一真理,你期待塑造一个性感的莱克斯卢瑟吗?

当然,在他没了头发之前塑造的形象是古怪又带点青少年的不成熟的气质,我们从漫画里知道随着这个角色逐渐变得强大,也和他平整光亮的秃头有着紧密的联系,反倒让他成为了勇士。

你有看过“悲伤的阿弗莱克”吗?

没有,当然没有。

你还没看过“悲伤的阿弗莱克”?

当然没有,我从来不看任何东西,我也不读任何影评,我不看电影,我是电影的一部分而不是电影媒体招待会的一部分,那些东西都与我无关。

所以你也不在意电影的任何负面评价?

不,我把自己和评价完全分离开来,当我和别人谈论起这部电影的时候是唯一我会接收到评价相关的信息的时候,在结束一个项目的拍摄之后我就会像结茧一样把自己保护起来。

你没试过偷偷瞄一眼?

很久以前无论我做什么样的尝试我都会感觉到被冷落,现在来说更容易体会到了。当我在片场,我不看着自己的时候我在想,我要让自己在电影首映里上看这个特定的场景会有享受的感觉,所以我完全将自己投入进表演里但最后结束了也就完了,那种你想要去控制事物但实际完全超出你的控制的感觉真的很让人挫败。

你对你诠释的莱克斯卢瑟感到满意吗?

是的,在这个电影里你感觉你能轻易取胜且有很多机会的。讽刺的是比起那种局限于角色细节的电影,在这种大制作的电影后你还是要花费更多的时间钻研角色。

那个时候你在忙什么?

我写了一部电视剧集,源自我的书《吃鲷鱼让我打嗝》,是关于一个母亲离婚后带着一个孩子的故事,我们还在选角阶段,我负责执导。

你在《纽约客》发表的那篇关于恶毒的电影评论的文章遭到炮轰,是原本就有对特别的电影影评有发些抱怨的意思吗?

不,我对任何人都没有怨言,我甚至都没有想到过这个词“抱怨”。

你对媒体有什么样的感觉?

我有种耻辱的感觉,这是我第一次什么都没做也感觉到了尴尬。我感觉到难堪是因为我写的东西伤害了一些人的心即使从我的电脑上看事情并不会发展到这种地步。我对电影评论家们除了欣赏没有其他任何贬低的情感,令我感觉无地自容的是我意识到可能我伤了某些人的心,但更多的还是伤害我自己,如果可以时光倒退我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