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热辣的呆子:杰西艾森伯格

主博转载地址

====================

查看我们的热点中心来获取Lady Gaga的照片和视频以及更多年度巨星的故事。

“我从没有得到过威尔史密斯拿到的剧本。”杰西艾森伯格这样说。这可能是真实的,但是这肯定不意味着他不受欢迎:这位25岁的演员得到了令人惊讶数量的电影邀约-包括被邀请出演2010年的《杀死汝爱》中的艾伦金斯伯格-但是你不会在他口中听到这件事。但是因为杰西艾森伯格的魅力,他不断完善在《震撼性教育》,《鱿鱼与鲸》和上个春天出乎意料卖座的《冒险乐园》中自作聪明的独立式的表演(原文是smartypants indies ,smartypants是自作聪明的意思,朋友觉得指的是那种特立独行、拥有一套自己独特处事方法、虽然在别人眼中可能有些奇怪的Sheldon一类的人,大家自由理解一下吧),用聪明-紧张-说话很快-的男孩表演为自己在好莱坞赢得了一席之地。从他个人来看,杰西艾森伯格(他确实说话很快而且总是不必要的道歉)是谦虚的,同时是也焦虑不安的,他有一种年轻的伍迪艾伦式的魅力。

出生在纽约的皇后区,在新泽西成长,艾森伯格和他做教授的父亲一起长大,同时他的母亲在当地的生日聚会上扮演小丑。“但是她是一个并不吓人的小丑”,艾森伯格说。“她总是尝试分析为什么孩子们如此害怕小丑。”嗯?“是因为红鼻子,”他说,“还有大鞋子。”

这位演员自2003年起一直在纽约的新学院大学学习人类学-“我已经学了6年了但是还只是个初学者…..我觉得”-他认为自己仍有办法继续学业因为他频繁地停下学习去工作。他有很多正在制作的电影,今年我们会在《僵尸之地》中看到他,他将这部电影描述为和伍迪哈里森,艾玛斯通,阿比盖尔布莱斯林的“僵尸喜剧”。他也会以《犹太毒贩》出现在大屏幕上,他扮演的是一名传统的犹太人,同时也是一个被狂热冲昏了头的商人-所有这些以及他自己写的有希望在这个秋天演出的精彩剧本。

艾森伯格和他的女朋友一起住在纽约,他们用自行车旅行-“如果我说我骑自行车去任何地方,这会不会听起来有些讨厌?”-然后他说他难得的认识到。“我有一个女性粉丝,”他说。“但她和我住在一起,我没有意识到其他人。”他停顿了一下。“我很抱歉。这么说合适吗?”

=====================

威尔史密斯:美国演员,歌手,主演过《独立日》,《当幸福来敲门》,曾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

欧文·艾伦·金斯伯格,美国诗人,他在《嚎叫及其它诗》中的标题诗确立了其在垮掉的一代中的领袖诗人地位,堪称美国当代诗坛和整个文学运动中的一位“怪杰“。同时也是《杀死汝爱》中主角艾伦金斯伯格的人物原型。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