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杰西艾森伯格:我在《犹太毒贩》中比《社交网络》表演的更加出色

主博转载地址

====================



杰西艾森伯格告诉Digital Spy,他对于对他在《社交网络》中扮演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所获得的积极评价感到惊讶。

杰西艾森伯格承认,他认为自己在新电影《犹太毒贩》中的表演比为他赢得了奥斯卡提名的《社交网络》中的马克扎克伯格的表演更加出色。

这位演员告诉Digital Spy,导演大卫芬奇和编剧艾伦索金暗示过他这部电影会获得成功,尽管他还是被他出演的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受到的赞誉所惊吓。

艾森伯格说:“我从来没有在一部电影中收获这么多的关注。我知道大卫芬奇和艾伦索金参与过像这样的电影。我认为只靠我的话是没有办法收获这么多的关注。我很惊喜这部电影和它应该做到的一样好。”

他继续说道:“我认为在许多方面,仅仅就我个人来说,我在《犹太毒贩》中做的很好。这感觉很奇怪,我觉得演员一直有这种体会,那就是你在不同的电影中投入了同样的努力,但是一部电影比另一部吸引了更多关注。”

当讨论到《社交网络》的导演芬奇臭名昭著的工作方式,也就是有时候会要求相同的镜头拍摄几十次,这位演员说他很感激能被给予这么多次机会让自己的表演更加完善。

艾森伯格解释道:“最令人沮丧的是你为一部电影准备了三个月,但是他只用两个镜头拍摄,然而当你和像大卫芬奇这样的人一起工作时-他会拍很多次-这就好像你有足够的时间去尝试你所准备的一切。”

“你知道,当你和一些其他拍电影的人从世界各个地方坐飞机聚集到一起,人们要做好布景,租用房间,这里有这么多的设备,但是如果仅仅只是用两次的话就像浪费一样。”

艾森伯格和真正的扎克伯格在一月份的时候一起出现在他主持的周末夜现场。这两个人私底下的交流很少,他解释到,他还补充说他在《社交网络》中所扮演的这个男人对他很“亲切”和“慷慨”。

这个27岁的年轻人说:“极大程度上,【我和他的互动】仅限于屏幕上的那些。我们台下的唯一互动就是我们在屏幕上会做的那些。不幸的是一点也不生动有趣。幸运的是这或许不是一件不幸的事情!”

“他是这样的亲切;他同意在节目上出现然后和我一起做一些可笑的事情,这事实上已经很慷慨了。我非常感谢他同意了。”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