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惊天魔盗团"杰西艾森伯格访谈


采访原址  // 依旧欢迎捉虫:)

拍摄中克服自我厌恶?为你直击青年实力派——杰西艾森伯格

※自己饰演的是个很优秀的人自己也会觉得很开心


--你饰演的是”四骑士“中的一员Daniel Atlas,能和我们介绍一下这是个怎样的角色吗?

杰西:他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魔术师。他在5岁的时候就意识到自己不擅长和别人交朋友,于是他总是一个人在房间里闭门不出反复练习魔术。20年后成为了世界第一的魔术师,所以性格傲慢。


--这部电影既神秘又惊险,是部看点很多的电影呢!

杰西:是的,因为这部电影包含了很多要素在内,另外还有很多的即兴表演,我觉得是一部能胜过其他很多类型的电影。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全部角色的性格都非常独特,不知为什么自己饰演的是个很优秀的人自己也会觉得很开心。



※在1000人面前表演是一次很有趣的体验,同时也成功克服了自我厌恶。


--杰西的表演依旧很精彩呢,拍摄实况是如何的呢?

杰西:我们事先会拍几个角色密切相关联的场景,然后会在剧场表演的地方拍舞台的场景,还有在拉斯维加斯的MGM酒店的舞台上站着,面向1000人表演魔术的场景。因为没有在这么大型的场面前表演过,还是会觉得很紧张。带上麦克风在观众面前边讲着很诙谐的话边表演是一次很有趣的体验,同时也克服了我的自我厌恶。


--”四骑士“的第二场表演是在新奥尔良拍摄的,你能告诉我们点相关内容吗?

杰西:因为新奥尔良有很丰富多样的文化,我觉得和电影的主题非常匹配。那个城市和表演、魔术都很般配。每天都像那样举行魔术表演的话,在美国,不对,在全世界来看新奥尔良是一块特殊的地方。正因如此,我觉得能在那个城市拍摄真的超级棒。



--导演Louis Leterrier是以“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和”无敌浩克“等作品备受关注的法国人,一起工作之后有什么感想?

杰西:首先故事情节就很有趣,就算没有什么大明星(仅凭作品本身)也能成为个很好的作品。导演也很钦佩Woody Harrelson和Morgan Freeman等优秀演员的演技。实际上,和导演见面的时候,被问过"有想一起合作的演员吗?"这样的问题,虽然我回答说“能集合到这样的卡司阵容已经很棒了。”,但后来不断得知有那些大牌演员的加入还是感到很惊讶。另外,无论是从镜头的角度还是动作戏来说,我认为Louis Leterrier是个独特,勇于革新的了不起的导演。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