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Jesse和Andrew在线访谈&回答网友提问

把之前2011年杰西和加菲在LATimes的那个在线访谈翻译了一下,LFT搬运了原文

把两人参与的问答都翻译了...主持人一些有的没的没翻...(依旧,欢迎捉虫:D

全部都是!大写的可爱!曾经的旧糖挖来吃一吃 (哭


Jesse_Eisenberg(以下简称J):大家好?

andrew_garfield(以下简称A):测试测试,Eisenberg你能听到我吗?

J:我就在这呢。

 

A:大家好。

A:现在进行到哪了?

 

PatrickDay(主持人,以下简称P):Jesse还有Andrew!谢谢你们参加这次在线Q&A!现在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你们俩现在在同一个房间还是......

J:我们在不同的房间,但是它们看起来都一样。

A:我把我房间改造成像Jesse的厨房一样。

A:鸡会被吓到的。

 

P:在电影上映之前Facebook就是新闻关注热点,还有Winkelvoss兄弟在奥运会取得的胜利等等,你们有没有关注最新的动态或者发现你们变的开始忙起来了?

J:我在这方面还是门外汉。我像大家一样都对它(facebook)感兴趣,但我不认为我对它有什么特殊深远的见解。

 

Karen:恭喜Jesse和Andrew在社交网络里的出色的演技。Andrew,你在Never Let Me Go(别让我走)里面的表演震撼到我了。作为一个表演教练来说你真实地打动了我。你觉得作为演员需要什么样的准备才能塑造如此感动人的角色?

A:karen,谢谢。

A:老实说我觉得当个演员不容易。恰到好处地传达情感其实是件非人类的事情,这永远都不简单。

A:我在一个很好的戏剧学校学习了很多,那里有很好的老师,我时不时因为其他人的表演受到鼓舞。

A:如果你和一个好演员在一个场景里,相对的来说你的工作就会更加轻松,像Jesse就是这样。

J:我同意Andrew的说法。对着一个认真工作而且很好交流的人能让表演变得更容易。表演可以是一件很奇怪和很愚蠢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和别人一起,特别是对方很认真表演而且特别体贴,那就能把这件事变得很棒和有趣。

 

Joan:Jesse!你好吗?

J:我很好,你怎么样?

 

steve:我很喜欢你那一场砸电脑的戏,你喜欢吗,小蜘蛛?(awww spidey!)

A:对那一场很有趣。

A:我觉得我好像在变成人的时候有特别多的怒气,我没怎么意识到(双关上面的spidey哈哈

 

Vik:你们都超棒!2010年你最喜欢的电影是什么?

A:我真的很喜欢Fighter(斗士),toy story 3(玩具总动员3),carlos(卡洛斯),a prophet(预言者),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驯龙高手),the karate kid(功夫梦)......之类的太多了。

(那么多动画片= =

 

P:有人说社交网络像是好莱坞很久以来都没有提起过的一场胜利--在成人电影里,你们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会想过有像现在这么多观众在看吗?

A:对,我们没有想过会有人看这部电影或者看懂这部电影想要说明什么问题。

A:可能是因为我们离它太近了。

J:我们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我觉得一切都进展得很好,这部电影也会很好(剧本真是太棒了)但我事实上有担心一点就是这部电影可能太聪明了或者太复杂/进程太快了,很难被很多人喜欢。

 

Simi:有没有你们想要合作的导演但是你们都还没有合作过的?你们两个?

A:我很喜欢Ken Loach,Paul Thomas Anderson还有Mike Liegh。

 

Andrea:Jesse,你提到过你小时候听了很多音乐剧,你喜欢的音乐剧有哪些?

J:我喜欢Pacific Overtures(太平洋序曲),Floyd Collins(佛洛伊德柯林斯),你呢?

 

Amy:Andrew,我最近重看了很多集神秘博士,发现你在"Daleks in Manhattan"这一集里面,你觉得在神秘博士里面怎么样?

(神秘博士第三季的第四集-Daleks in Manhattan)

A:那很有趣,我喜欢David Tennant,他很有才华,我是这部剧的粉丝所以我就是抱着粉丝的心态去的。

 

Nora:Jesse,你的猫猫们怎么样?

A:Jesse,你的猫猫们怎么样?

J:我的猫都很奇怪。

 

Mel:Andrew,目前为止你觉得和Emma Stone一起工作怎么样?

A:她很特别,很风趣,人也很好。我很喜欢她。

 

teapot:有没有一个时候让你认真严肃地重新审视表演作为你的职业,我今年刚上大学,学的是平面设计,我有很多关于日后事业的疑问。

A: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我也经常对于我的生活有着很多的疑问,如果你还没准备好,你可以读一下Raine Maria Rilke的Letters to a Young Poet。

A:这本书帮了我...很多。

 

Michelle:Andrew还有Jesse!你们有想过以后再一起拍电影吗?

Erica:Jesse你最喜欢Andrew的哪一部电影?Andrew,你最喜欢Jesse的哪一部电影?(我最喜欢的是Red Riding(血迷宫)和Adventure Land(冒险乐园)。

J:我很乐意再和Andrew合作拍电影!真是次刺激有富有挑战性的经验,我喜欢和Andrew一起做所有的事情。

A: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P:导演芬奇讨论过关于拍很多条直至演员搞砸了或者做出些无意识的动作,你们能举一点关于“搞砸了”的例子吗?

J:我们每一个场景都会拍很多条,但是我们是能够被允许去尝试很多不同的东西而不是尝试用很有趣的方式去搞砸它。我们逐字逐句地说了剧本里的每一句台词,所以没有哪一句是即兴发挥的台词也很少即兴表演的时候。

 

Ally:有没有哪一场戏是你很害怕去演的或者对你来说很难演的?

A:我觉得是砸电脑那一场戏和Brenda过来找我那一场戏。

 

Jenina:关于砸电脑那一场戏你拍了多少条?

A:很多,大概有60条?

 

Allen:嘿我在想是不是有什么特定的方式好让你们能在拍戏的时候很好地进入Mark和Eduardo的角色?还是有什么样的方式让你能融入这个角色或这个场景?

J:我会用iPod听一整天Mark的声音,他的言语里充满确信能让我很好地进入角色的状态。

A:我会跳很多舞,在预告前面其实有很多镜头都是我在跳舞,我也听了很多桑巴的音乐以及专辑The City of God。

(专辑试听


Ali:在拍摄电影的时候你有过为了角色的牺牲吗?比如你的角色在一个很糟糕的情绪下,这会伴随着你离开片场,还是说你能很好的将角色的情绪分离开?

A:ali,我觉得很难从每一天的片场脱离出来特别是如果我们没有拍完那一场戏我们就得第二天接着拍,这挺难受的即使你知道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Alice:在电影社交网络之后你的生活有发生变化吗?我意思是,你们本来就很有名了,但(这部电影)现在更有人气什么的。

A:杰西现在每天得吃更多的健康食物了。


P:介于Alice刚刚的提问,以及从这次在线聊天的提问者来看,你们有很多的女粉丝呢,你们有在现实生活中意识你们有受到这么多女性的关注吗?

J:有,我妈。


Arline:你们有没有演过什么话剧?话剧的不间断表演和电影有起有始(还是没有)之间有什么不同之处?

A:我喜欢演话剧,像是更加为极端的运动。

J:话剧有话剧的难题,但是它能给你更多机会(和时间)去尝试。


Lauren:Andrew你的美音很棒!你练了多久?

A:谢谢,其实我爸是美国人啦所以我骗了你们。


Adriana:你们今天会去棕榈国际电影节吗?

A:是的,你会去吗?


Laura:你拍的第一场和最后一场戏是什么?

J:我们拍的第一场戏是在听比尔盖茨的演讲(虽然那段几个月后有重拍)最后一场戏是我念最后的证词那场戏。

A:我的第一场戏是带着顶蠢帽子的加勒比派对,最后一场戏是我拿到凤凰俱乐部滑进我门缝的信。


andrew_garfield: jesse you lie!!!!!!!!!!!!!!!!!

Jesse_Eisenberg: i stand corrected

Jesse_Eisenberg: I'm now standing

Jesse_Eisenberg: its harder to type

andrew_garfield: hahahahaha

 

A:Jesse你骗人!!!!!!!!!!

J:我改过来了。

J:我现在改。

J:这样比较难打字。

A:哈哈哈哈哈哈。

(杰西嘲笑加菲的全小写)


Fede:我必须要问Jesse,你穿着拖鞋拍戏的感受如何??...这天气下看上去有点不人道啊

J:穿着拖鞋跑步真的超痛苦而且超蠢,我的腿为此疼了几个月。


Andrea:Andrew你是跳的你自己乱编的舞吗?

A:那是精心设计过的莫斯科芭蕾舞。(bolshoi ballet)


Joanna:你有没有经历过一些(狂热的粉丝)经历以至于让你会有“唔我应该给我的门多加几把锁”的想法?

J:我被锁匠跟踪了。


Karatesults:Andrew,你知道Tumblr上有很多人把你比作斑比吗?你觉得怎么样?我希望是温暖。

A:斑比?像小鹿?棒欸。


Jenina:你会让谁在你的电影里来扮演你自己?

A:我会找Fela Kuti*。

*Fela Kuti:尼日利亚籍音乐家。


anna:JT是真的那么完美吗还是全都是演的?

A:JT是最棒的。


Diana:Andrew,恭喜你在绅士杂志里拿到发型设计大奖!

A:谢谢。


Jenny:Andrew你有学到点巴西语/葡萄牙语吗?还有Jesse,你有学到点编程的东西吗?还有给我一点你对波斯猫的想法,拜托。

J:我尝试学一点编程,但是真的很难,我很快就放弃了转为学习Mark走路的姿势,那个没那么难。

A:在拍摄之前我和一群巴西人一起出去玩,我还有去上一些教葡萄牙语发音的课并且学会了一点点。


Steve:和要饰演双胞胎的人一起拍戏感觉如何?

J:Armie Hammer和另一位演员叫Josh Pence一起饰演的双胞胎,他们都是很好的演员,通过电脑科技把Josh的脸替换成Armie的脸,对我来说有点困惑,但对他们两人来说应该是更大的难题。


Patrickk:Andrew你和Brenda那场“纵火”的戏怎么样?

A:那场戏很有意思,她超可爱,但是又超紧张,所以我的任务很轻松,就是看着她。


Stan:Andrew你对从Never Let Me Go这部电影到花费一千五百万美金的Spider-Man(蜘蛛侠)的电影的转变有什么想法?

A:这两部电影不同不是在那(指预算),我唯一能体会到的是更多的压力和责任,我从未感觉过如此的忙和累,但是我也很乐在其中。


Jennifer:Jesse,出演社交网络相关的电影但是饰演的是有社交恐惧的角色却对你来说是不是一种挑战?自我发现的过程又是怎样的?

J:Mark不太适应于普通的(学校)社交结构中,但由于他的怪异又能完美地洞察到人们是怎样互相沟通的,这并不是说互相矛盾或讽刺——这正好能诠释他会建立这个网站。


starwarsfan013:你们喜欢的书?

A:我喜欢TheCatcherintheRye(麦田里的守望者),还有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Kavalier&Clay(卡瓦利与克雷的神奇冒险),我现在还在读一本Elia Kazan 的书,也是很棒的书。


Michelle:和Aaron Sorkin一起拍戏是什么感觉?

J:在Aaron那场戏里他很有趣,他是个好演员,并且事实上他也是以演员身份开始的话剧事业。


Nora:能力越大,责任越大,Andrew。

A:我知道,我真的知道,这很糟糕。


Anisha:拍别让我走这种富有情绪的电影是否会感觉筋疲力尽?

A:事实上感觉很好,当你拍过一次之后你会觉得那些极具富有情感的戏很有趣,你会感到放松一种释放和解脱。


Jennifer:当你和共同拍摄的演员产生了一种联系之后是否很难脱离出来?像是电影杀青之后不再见面?

A:我想念Jesse。


Nicka:你们会觉得在荧幕上看到自己的脸很奇怪吗?我觉得会慢慢适应的。

J:看见自己在电影里会感觉很奇怪,Andrew说就像是重复听几千次一台答录机里传来的自己的声音。我尽可能去避免它,我们只看过一次这部电影。


Comment From Alice :Gosh, Andrew, we have similar taste in books :)

andrew_garfield: alice, cool, maybe we should meet and get married

Jesse_Eisenberg: i also like those books!

 

Alice:天啊,Andrew,我们在读书的品味上一模一样:)

A:真棒,也许我们应该见面然后结婚。

J:我也喜欢那些书!

(注意从这里开始杰西转变成小写了233)


Mel:Andrew还有Jesse,你们对接下来的金球奖感到兴奋吗?你们想在那里遇到谁?

A:我想会会Christian Bale,他在电影斗士里杀死了我。


P:作为明星,你们是不是完全参与进电影剧本,制作计划之类的,还是说只参与进电影的最后环节。

J:电影的最终剪辑永远和我在拍摄的时候预想的不一样,相当于把你看了一百万次了东西又用全新的方式展示出来。


Jabeen:嘿Andrew:)期待你在小蜘蛛里的表现哦

A:谢谢,我希望你会喜欢。


Deirdre:Jesse还有Andrew,你们在小时候喜欢哪些演员?

A:michael j fox*, daniel day lewis*, tom hanks*

*迈克尔·J·福克斯:美国演员,知名作品:回到未来三部曲

*丹尼尔·戴-刘易斯:英国演员,知名作品:林肯

*汤姆·汉克斯:美国演员,知名作品:阿甘正传

 

Charlotte:拍摄一部电影的同时还要宣传另一部电影是不是很辛苦?我可以想象到有人问你们一年前拍摄的电影是多么奇怪的一件事。

A:对的,有着多重任务对人来说是很辛苦。


Vicki:我的评论都没有被抽中我要哭了

A:别哭,我们来了。


Shirley:Andrew,嗨!你能剧透一点点蜘蛛侠的剧情吗?比如反派或者其他的?拜托啦,另外,我喜欢你的电影,加油!

A:谢谢,但我什么也不能说。

 

NICOLE and chloe:Andrew,当我读完别让我走(书)之后我马上去看了电影,你和Carey Mulligan和Keira Knightley的表演让我落泪。我喜欢你扮演的角色的方式。

A:谢谢,我也喜欢你的作品。


Charlie:你有因为公众言论之类的而后悔过进入演艺事业吗?

J:公众部分的确是无法抗拒和奇怪和让人不舒服的。我年轻的时候因为这个有怀疑过几个人生决策。


Adriana:Jesse,我是你的超级粉丝,我姐姐是Andrew的超级粉丝,我们非常希望今晚能在棕榈国际电影节看到你们。

J:为什么你的姐姐不喜欢我?

(杰西情商可高)


lisa:andrew,有人说你年纪太大不适合演高中生版的蜘蛛侠,你的回应是?

A:我的回应是,你有你的看法我也谢谢你的看法。祝你好运,吃好喝好睡好,多积极点参与家里人还有朋友们的活动,有空的话多爬爬树。

(这段笑疯哈哈哈哈)


Patrickk:你觉得美音是不是很难学?

A:是的,我觉得很多东西都很难学。


Ray:是什么让你们决定成为一名演员?

A:我想要把到妹子,然后我意识到我可以在戏里把妹。

J:我小时候就在儿童剧院演戏了(8岁的时候)然后我发现这是个很好的办法去避免在周末见我的朋友。


Paulette:刚看完别让我走,这部电影超棒。我相信你一定也能演好蜘蛛侠。

A:谢谢。


Teapot:andrew,你有和Rhys Ifans*合作过吗?

A:他超赞,又很有趣,他人也很有才华。

*瑞斯·伊凡斯:英国演员,知名作品:诺丁山。


Kimmy:成为演员之后的福利?

A:总是无所事事。


Dan:你们的车上或者家里会放什么歌?

A:Month of May,Arcade Fire的歌,还有Louis Prima的Anything


Emily:有没有什么问题是你们还没被问到的,或者希望被问到的?

J:我想被问的每个问题日本的记者们都问过了,无一例外他们问的全是最尖锐的关于角色的心理问题。


Katy:你能讲英音吗?

J:我现在在用英音说话。

(好可爱T T


Allie:你们有没有什么建议想给那些想当演员的人?或者从何开始的建议?

A:大概想一下你为什么想要当演员,去上一些好的老师的课,学习话剧,读点莎士比亚和米勒和契科夫的作品,读一些好的戏剧。

J:我的建议是尽可能的加入你当地的剧院,读朋友们的作品,参加即兴创作的组织等等。


Tammy:我现在在生病,这个在线访谈让我好点了,我爱你们,要继续拍电影哦。

A:快好起来哦。

 

Linda:你们一起完成的电影的评论音轨吗?

J:Andrew和我一起录制评论音轨,但是我们被分在了不同的房间,他把他的厨房改的像我的卧室一样。

J:在一开始的时候。


marilynmay :有没有哪个人是你在电影里想扮演的?

A:我想试一试演Denzel Washington.


Steph:除了你俩,有哪位演员是你很想和他她一起合作的?你未来想要演些什么类型的角色?

A:我爱Jesse,peter mullan, robert redford, heath, tom waits, carey m

 

Amy:所以看起来你们两人都是和音乐有深远联系的(虽然不同流派的)你们有想过要出个专辑什么的吗?(像Carey Mulligan和Belle & Sebastian合作了首超棒的歌)

A:我们在制作一张饶舌专辑,以神经病为基础的饶舌。


Tom:哪一部经典电影是你希望自己能出演的?为什么?

A:我想要出演肯·罗奇的电影“小孩与鹰”(loved to have been in kes by ken loach)

 

Yiannis:Zombieland2(僵尸之地2)还拍吗?

Alexis:有没有什么网站是你每天会去的...单纯就是你的兴趣。

J:Yiannis,我真的不知道。Alexis,有的,oneupme.com,几年前我创建的这个网站。

 

J:给Andrew:你一定能演好(说上面的小孩与鹰那部电影)

A:

 

P: Jesse,在和人们谈论起Zuckerberg的时候,你有没有迸发出过关于年龄层的观点?(年轻人觉得他很受人敬仰,很有干劲。年长一点的人觉得他很自私,很任性。

J:这部电影里对Zuckerberg的反应几乎什么都有。我妈妈说她想要打我然后再抱抱我。这大概是最普遍的反应了。这让我觉得很开心因为这意味着人们都真实地投入进了这个角色。


Betsy:你们有没有想过开个推特账号来安慰你们庞大的粉丝群?

A:我对推特一无所知。


Kimmy:有没有什么你们个人喜欢的电影能称之为“带有罪恶感的享受”?

A:我爱Teen Wolf(少狼)!!!!


Emily:你能回来再拍一集神秘博士吗?

A:我爱Matt Smith所以可能吧。

 

Diana:你们有没有喜欢的外国电影?

A:我喜欢michael haneke (迈克尔·哈内克),我爱audiard(奥迪亚)。


Victoria:少狼才不是什么有罪恶感的享受!它完完全全就是享受!

A:就是。


Kim:Andrew,为了准备你的角色彼特帕克,你有看过最近几年出的超凡蜘蛛侠的漫画吗?J. Michael Straczynski的剧本很棒。

A:我全都看了,我都很喜欢。

*J. Michael Straczynski :负责了2001年至2007年超凡蜘蛛侠漫画系列的剧本制作


Sara:你们能不能给在巴基斯坦的人应援一下!?

A:好的,我爱巴基斯坦!!!!!!


Michelle_E:你们有没有看过Sorkin的其他作品?你们的想法是?我特别喜欢Studio 60我感觉我从中看到了许多和社交网络相同的竞争。

J:我曾经整天看Sports Night。我会把每一集都录下来这样我就可以重看很多次去抓住那些优美的对话。我认为人们对这部电影会有很多相同的反应,那就重看多几次吧。


Shannen:你们有没有试过谷歌你们自己?

A:我试着不去谷歌自己,因为人们讨厌(去谷歌自己)。


Laura:我必须说,我对你妈有着一样的反应。

J:谢了,请不要拿健康食物打我脸就好。


Stephanie:嗨Jesse还有Andrew:)来自秘鲁的问候!

A:嘿秘鲁!


Olivia:一个患有社交恐惧的人怎样才能参与演戏?有没有什么建议?

A:我认为表现的不自然其实是有助于成为一个演员的,这意味着你还有很多能发掘自己的地方。

J:你正适合演戏!关于演戏的最棒的一件事就是它允许平时不太自然的一些人在演戏时演出不一样的人物角色。这能帮助你从你的自我中解脱出来。

 

Justin:Andrew,Marc Webb(马克韦伯)怎么样?你和马克韦伯版本的蜘蛛侠都让我很激动!我是个蜘蛛侠的狂热粉!

A:Marc很棒,非常有才华又聪明的人。

 

Carolina:Jesse,Andrew,你们是Tarantino*的粉丝吗?

A:是的。

*Quentin Tarantino:美国知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Nina:你会在蜘蛛侠里带上彼特帕克的眼镜吗?我看了一点片场照我有一点点失望,没能再看到四眼的蜘蛛侠了...

A:我不想让你失望。


Novus&kyle:在亚洲,你们有很多的粉丝,请你们记住这点。

J:在亚洲,那里有很多,超多人,这只是个数字游戏。

A:哈哈哈哈哈杰西开了个玩笑

A:哈哈哈哈哈全亚洲都是(人)

 

Raph:你们现在除了在做这个在线访谈还在做什么?

J:上网。

A:干得好Jesse


Winona:你们看的超快的。

A:谢谢。

 

Mary;开头的那场戏是不是很难拍,那是一次过的还是全是分开拍的?

J:开头那场戏我们拍了99次,所以台词和场景是来自很多不同的片段的。

 

Steve:我看你上了leno深夜秀,你的胡子怎么了?

A:杰西你的胡子怎么了?????

J:别闹。

A:我不喜欢留胡子。

(不知道加菲说是不喜欢留胡子/不喜欢你留胡子(斜眼

 

Rivers:我们怎么知道你们是真的Jesse和Andrew?

A:实际上我们是Justin Timberlake和Armie Hammer。

A:或许我才是rivers(提问者的id

J:可能我们都是rivers。

A:可能Jesse是一台自动的笑话制造机。


Laurie:Andrew还有Jesse,你们俩还有一起出去玩吗?我意思是除了去电影节之类的。

A:没有,Jesse不理我了。

A:接着是寂静。


Lex:我有一种预感如果你们不再是朋友整个世界都会爆炸。

J:谢了Le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莱总派来的小号(拍桌

 

Hannah:或许你们应该互相聊聊,然后我们可以在一旁见证奇迹发生。

Marisa:对啊你们应该有你们自己的电视节目还是什么的。

A:我想要做一档像richard pryor*或者gene wilder*那样的节目。

A:我和Jesse都想演gene wilder那个角色。

*理查德·普赖尔:美国知名演员,节目主持人,有自己的访谈节目,和Gene Wilder合作过多次。

*吉恩·怀尔德:美国知名演员,编剧,导演。 


P:你们有没有过一个瞬间想要放松或者是充满干劲?特别是像现在即将到来的“颁奖季”?

A:我并不放松,我现在还在打字的时候还在做锻炼。

J:我们在上几个月去了很多地方宣传这部电影,就快结束了。

A:做提举运动。

 

Ted Mosby:你2011年最想做什么?

A:我想去旅游。

 

Sarahh:我的问题没有被抽到,所以我再试一次,我怎么才能说服不赞同我的观点的朋友们去看社交网络?

A:这是他们的损失。


Camillionaire:来自新西兰的问候!!!我超爱你们的!

A:真的是你吗????

(加菲把提问者当成双胞胎本人233)

 

Kit-Kat:你想去哪旅游?

A:非洲

A:或者南美

A:或者泰国

 

Katy:来自以色列的问候:)

J:谢谢你在10::58登陆进我们的访谈里。


J:就快接近这次访谈的结束了,我们分享了很多故事,谢谢你们起早来参加我们的访谈,除了novus&kyle是在亚洲的得熬夜。

PatrickDay:谢谢你们参与我们的访谈!

A:我们爱你们,你们就像我们的妈妈和爸爸。

A:祝大家好运。

PatrickDay:谢谢大家参与这次的在线访谈,也给那些没显示出来的评论说声抱歉。

 





评论(12)
热度(4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