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Jesse和Nick在线访谈&回答网友问题

这篇太好玩了哈哈哈,前面本来想全翻译的...因为原文顺序到后面太乱了就懒得看了...(主要是因为懒= =挑着Jesse相关的问题翻译了一下XD欢迎捉虫~(没网的日子翻译起来特别快_(:з」∠)_



采访原文

AE Producer:Boston网站的读者们,大家好!现在聊天室已经开放了,欢迎大家给Jesse和Nick发来问题,他们会在大概下午3:30分进入聊天室,谢谢大家!

 

Marla:你是怎么从谐星转变为谐星/演员的?另外我是你的超级粉丝!爱你!!!

Nick Swardson(以下简称为NS):谢谢你Marla,我总是想尝试一下将二者结合,站起身来表演。我小时候很仰慕Woody Allen和Steve Matrin还有Adam Sandler,所以这也算是我的一个梦想。

 

Courtney:NS你觉得身处好莱坞还有在旅行中最艰难的事情是什么?还有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你的回答对我来说很重要!!

NS:生日快乐!!Courtney!旅行超糟糕,我很容易在飞行途中生病。如果我和你说好莱坞不是很艰难,那我就是个【混蛋】。警察和消防员还有在武装部队的男人女人们都有着很艰辛的工作和生活。

 

Ariana:Jesse电影里你最喜欢哪一场戏?

Jesse Eisenberg(以下简称为JE):电影里Aziz和Ansari还有我要被迫去抢银行,我们想着是在电影杀青前拍完那段的,所以后来拍完了那场后对我们演员来说是种解脱,对我们的角色来说也一样。

 

Squintlovely:给Jesse和Nick的问题,介于电影里有炸弹主题的背心,如果你们可以炸飞任何一样东西,那会是什么?

NS:我的话...一个超级大的性爱玩偶,噢你是说炸掉它?

 

Squintlovely:给Nick,你觉得谁会在跑步比赛中胜出?Azizi还是Jesse?

NS:Jesse,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我总觉得他随时就要跑了(take off 应该是想说Jesse要离开,双关了一下哈哈)

 

Billie:这是给Jesse的,你有喜欢的乐队吗?还有和Aziz一起演戏感觉怎么样?

JE:我从小就听着音乐剧长大的所以我对乐队没有很多了解(我在高中也没有什么朋友)。Aziz很有趣,还很有想象力。

 

Brokenbil:Nick如果你要拍“Boner Soup”(大概是一个电影吧网上找不到相关信息...有了解的欢迎提出补充)的话,你会找谁来演,会有Jesse吗?

NS:好问题,Jesse会是the broth,其他卡司会是Daniel Day Lewis(电影林肯中饰演总统林肯),Ralph Machio(和卷合作过He's Way More Famous Than You )和Abraham Lincoln的鬼魂(总统林肯)还有来自Gremlins的Gizmo(很早的一部美式恐怖喜剧,好像中文译名叫小魔怪吧......有兴趣的可以自行搜索)。

 

Listentokelly:给Jesse和Nick的问题,在你们各自合作过的演员里,有谁是你会想要再合作一次的?

NS:Aniston,他很有趣,又很贴心和迷人。

JE:我本来想说NS的,结果他选了Jennifer Aniston。

 

krissten:给Nick:讲真到底谁放屁了。 给Jesse:你不是典型因喜剧而出名的,当你发现Aziz,Nick还有Danny(都是些有趣的人)是电影的卡司的时候你会觉得害怕吗?另外我觉得你挺有趣的。

NS:Krissten,你放的屁!!!!!!!!!

 

Kristie:给Jesse,你有看过Nick的表演吗?

JE:我是Nick的超级粉丝,实际上我小时候在房间里唯一有印象的是他的大头照(the only thing that remains in the bedroom that i grew up in is a headshot of nick卷是想说自己小时候就呆在房间里都没怎么出去过吧......),因为我十五年前拿到了他的一张签名照,记起了我小时候所有的记忆——也就是他的喜剧。

 

Kristie:Nick你有养猫或者其他宠物吗?

NS:没有,我总是外出,而且我对有毛的东西有点怕。

 

Shiro:你们觉得拍电影的时候最艰难的部分是什么?

JE:和Nick一起拍摄的时候要忍住不笑是最难的,因为他真的很搞笑而且他打字非常快。

NS:不能笑和不被喷火枪炸飞,还有不能在我被喷火枪炸飞的时候笑是最难的。

 

Megan Tan:Jesse你最喜欢的音乐剧是什么?

JE:我喜欢Pacific Overtures,你知道这部吗?

 

ImSamBell:Jesse,Zombieland的续集怎么样了?还能成吗?

JE:你和我舅舅有着一样的名字欸,我对续集一无所知呢,我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事变得越来越难成了,谢谢你的关注。

 

SueRe:你们两个是挨着一起在打字吗?

NS:是的,但是Jesse没穿衣服就戴了顶贝雷帽。

JE:我刚把贝雷帽脱了,Nick转过身去。【无法直视= =】

 

Amber:为什么你们这么完美?

NS:我们不是,你才是。(我开始慢慢地抽泣)

JE:我现在有点恐慌了。

 

Jen:你们有什么喜欢的电视节目吗?

NS:Game of Thrones(权利的游戏)Walking Dead(行尸走肉)Mad Men(广告狂人)Boardwalk Empire(大西洋帝国)。

 

Jacqueline:你觉得拍惊魂半小时和拍临终秀有什么不同?还有,做我孩子的父亲?

JE:临终秀很棒,那是我最喜欢的一次演戏经历。至于你的孩子,我都不认识他们,所以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

【笑到拍桌】

 

Shivani:Jesse还有Nick,你最喜欢电影里的哪一句台词?

NS:我改了一句台词,是在Danny问我我是不是对Jesse的角色有Gay分之想的时候,然后我回答,“如果喜欢钱就是gay的话那我就是Elton Jonh*”

*英国顶级音乐艺术家,多金,是gay。

 

SueRe:你们在哪?

NS:在迪拜的一件屋顶小楼上用一头患有白化病的大象打字给你

JE:我们在208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nsuelo:Nick和Jesse,你们喜欢什么书?

NS:Albert Camus的《The Stranger》还有Ghandi的《Everyone Poops》。

JE:我喜欢Aleksander Hemon的《Nowhere Man》。

 

Melissa:Jesse,你最喜欢Ween乐队的哪一首歌?(还有,请一直如此完美不要改变。)

JE:我喜欢Chocolate Town和Freedom of 76,你呢?

 

Monicanicole_:我的问题哪去了?我讨厌高科技,Jesse,我现在处于我人生中的犹太迷恋时期,让我带着你去球场转几圈,你会在世界职业棒球联赛里面看谁呢?

JE:我不希望变成谁的迷恋物。

 

Listentokelly:我知道你们和很多人合作过,即使合作项目结束你们有去维持那份友谊吗?

NS:当然有!除了Jesse!!!别告诉他我这样讲过......噢嗨Jesse。

 

Sean M:我喜欢你们愤怒样子的海报,任何关于愤怒的经历?

NS:没有到(愤怒的)那个程度,但是我有个普通大小的penis,不是micro的。

JE:但是在你的电影,Born To Be A Star里面,你的角色就是有个micro phallus(和上面的一个意思= =)

 

Mitchel:Jesse,我们一起私奔吧(Lets run away together)

JE:我膝盖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翻到一半笑到肚子疼】

 

Alissa:这部电影里面几乎全是谐星的卡司,你有从他们诠释他们的角色的方法中找到了什么办法能够突出你自己的吗?

JE:这部电影的基调更多的是自然主义,但是演员的说话方式在那种很疯狂的情况下是非常具有现实主义的,所以没有很大差别。

 

Saintgoldie:这一问给Jesse和Nick,你们觉得猫怎么样?如果你们可以和介于人类和外星人之间的物种讲话的话......

JE:猫就像不那么喜欢你的朋友,但是它们也不会离开你,就是这样。

NS:猫是我们的未来的进化体。我整个早上都在试着舔我的裆部就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Ailsa:Jesse你喜欢英式喜剧吗?

JE:是的,我很喜欢英剧“办公室”。(the British office)

 

NS:谢谢大家一直发来问题啦,你们最棒了,记得去看惊魂半小时还有我的其他电影哦,

JE:我们要去和一些有着真实面貌的人讲话啦,谢谢大家登陆进来提问——尽管有些问题有点吓人。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