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杰西艾森伯格谈及忙碌的工作计划以及新电影《咖啡公社》

主博转载地址

=============================

你可能会说杰西艾森伯格是一个工作狂。

“如果在我面前放这十件事情,那我可能就会担心其中有九件都完成不了。”艾森伯格和ABC新闻社记者艾利克斯马奎德在访谈中这样说道。

作为一名活跃在一线的演员、剧作家、作者和艺人,艾森伯格以他在《社交网络》中饰演的马克扎克伯格以及《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饰演的莱克斯卢瑟而闻名,他还写过许多的短篇故事集以及四部话剧剧本。

此时这名美国演员在伦敦是因为他的话剧《战利品》,该剧现正由特拉法加尔剧院负责欧洲宣传。

“我虚构出了我有一个年轻的尼泊尔朋友的这样一个人物关系,”艾森伯格说,这部话剧触及了一些种族问题、移民以及排外心理,但全部通过喜剧这一层滤镜表现出来。在采访时,艾森伯格偶然间提到了他给《平板杂志》写的6000字文章。(*即为2017年11月14日发布的那篇《蒙古利亚》)

他在纽约的犹太家庭中成长,并且在大学里学习了人类学,这也可能是艾森伯格对文化交融有强烈的兴趣的原因。“我把我自己和那些国家并不是那么欢迎他们的移民者的处境联系在一起。”他这样说道。

这也是导致艾森伯格选择出演《咖啡公社》的一部分原因,伍迪艾伦负责执导,这部电影将作为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为观众们带来一场20世纪30年代纽约的犹太人们的大迁徙的体验。

艾森伯格说他非常欣赏伍迪艾伦的敬业精神,“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他不会专注于自身而是放更多的精力在他的工作上。我身处的这个行业是充斥着虚荣的,它会改变一些人的品质,比如有些人会变得有点以自我为中心,但他看起来恰恰相反。”

艾森伯格描述这部电影为“多彩、奢侈、华丽、有趣”以及还结合了“浪漫”“严肃、有趣的人类学记录”。

《咖啡公社》将于7月15日在美国各剧院限量点映,并于7月29日全国公映。话剧《战利品》在特拉法加尔剧院热映中并会巡演到8月13日。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