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Paste杂志采访

主博转载原址

============================================================


Paste:你最开始是如何接触到表演的?

JE:我小的时候和我的姐姐一起在儿童剧院表演,接着我基本上就是,我猜我总是拒绝去学校,好让我有借口不用在学校交朋友。因为我总是必须要去一些地方,所以大概就是这样。然后我在高三的时候拍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我原本要去纽约的艺术表演学校,致力于变得更加专业。

 

Paste:你提到你的姐姐是怎么帮助你进入——表演占据了你家族的一大部分了吗?

JE:并没有。我的爸爸是位老师,我的妈妈是一名专业的生日派对小丑(但只限定于新泽西当地的一些邻居以内)所以她是一名表演者,但不是电影或者戏剧那一类的。

 

Paste:今年早些时候Adventureland上映,现在你又出演了Zombieland,IMDB上又传说你还在准备好几个项目,我很好奇为什么突然爆出这么多作品,介于你之前出演的电影要在几年后我们才能又在荧幕上见到你。

JE:好吧这不是我的决定,另外我觉得那些网站是个骗子——我不知道谁在控制它。而且我昨天因为别的事情参加了些采访,然后人们在列一些我没有参与的电影。我拍了两部电影是即将要上映的——其中一部是Zombieland,另一部是关于哈希德犹太人跨境运毒的,然后对了,我猜剩下的其他电影是不会上映的。

 

Paste:跨境毒贩?

JE:对,就是我饰演的角色。电影名字叫Holly Rollers,因为他们是哈希德犹太人然后...贩毒?这是个小电影,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上映。

 

Paste:在过去所有的角色中你似乎扮演的都是一个类型的角色——他们充满喜剧性,比如Adventureland,但本身并不是喜剧。Zombieland看起来更像是彻底的,广义的喜剧。你饰演的就是这一类的角色吗?

JE:电影其实比它们演绎出来的更具戏剧性。我认为相比起Adventureland,我在这部电影中有更多戏剧性的画面。我认为他们会削减了戏剧性的成分,因为这是一个僵尸喜剧。另外我不认为电影能包含如此沉重的戏剧成分,因为那会让年轻人感到厌烦,而他们正是会来看电影的人。但这部电影和走自然主义喜剧路线的Adventureland相比,首先是非常有趣,其次还有点升华,就像你并没有期待着笑点但电影中的一些剧情能让你笑上十分钟。但我还是会说Zombieland更富有戏剧性。

 

Paste:你有过急切的渴望想要尝试一些你没接触过的电影吗?

JE:不,如果他们真的找我去拍的话我还会非常震惊。每一次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能参与进一个新的项目,随即我就感觉自己像是会毁了它一样。我对我参与过的事情感到非常幸运,甚至不敢再去多想什么。

 

Paste:你作为演员也活跃在舞台上,你对戏剧和电影有没有比较偏爱哪一方?

JE:我非常想写一部话剧但是自己不去演。我写过话剧和音乐剧,而后者现在正在着手准备中。我更倾向于这样,但事实是非常困难,即使你是非常优秀的剧作家但你不可能从中赚到钱——这是这个产业的瓶颈。我喜欢(电影)表演,但通过剧院看起来更能够持续性地创作出作品。

 

Paste:你写的东西大概是什么样的?

JE:我写了一个音乐剧,现在还在项目的早期阶段,剧的名字叫Me Time,是关于现代人的自我放纵。这是部音乐讽刺剧。另外我还有部话剧实际上准备被拍成电影,也还在初期阶段...也许我不应该透露任何信息。

 

Paste:在剧院工作的丰富经验是否有影响到你在荧幕上的表现?还是反之亦然?有很多演员开始拍电影后都停止了他们的剧院工作。

JE:事实上我也并没有演那么多的话剧,多半原因是因为他们不会选我去演。但就像你说的,有很多人会放弃(剧院)。我认为在纽约只靠外百老汇剧院来谋生是非常困难的,甚至是不可能的。新事物非常快就终结了。但电影的话,无论他们付你多少薪酬都是有保障的,然而一些话剧有可能会被腰斩。我有一些朋友他们终于登上了百老汇或者是终于有了一个稳定的薪酬,但只因纽约时报不喜欢他们,他们出演的剧在一周之内被砍,他们也失去了工作。这些事情时常发生。但没有什么能比为了话剧一周里练习八次更好的了。当你在电影片场,有时候你需要完成极其疲劳的一天拍摄十四个小时的任务时,你已经有了一些这方面的基础经验了。


Paste:介于你现在比以前要出名了,你是怎样选择话剧或电影的?

JE:我总是很幸运能参与到好电影中,但我也总是去面试一些非常糟糕的电影(也并不总是但也是有时)然后我能很幸运的得到一个好的(项目),然后人们会开始假设你是有选择的选这些项目。但事实上所有人都是为了获得同一样东西而努力,然而有一些人能参与好电影,另一些人只能参与烂电影。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好像是那一部分人更加聪明或更会选择或者有更高的品味,但事实上所有人都知道什么是好电影,什么是烂电影,但你必须要工作,所以你两样都要尝试。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