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Spin专访 | 音乐相关

主博转载地址

==================

音乐剧爱好者、本月热映电影《僵尸之地》的主演Jesse Eisenberg给我们讲述他人生中的那些配乐。

你拥有的第一张摇滚专辑是?

我十一岁的时候我姐姐给我买了一张Green Day的“Dookie”(试听链接),她觉得我是同性恋因为在那之前我只听音乐剧,所以也算是对我的一种干预措施。我很迷茫,因为我不知道这张专辑要描述些什么,后来我才明白不是每一张专辑都必须符合逻辑。

你最想去谁的演唱会现场?

耶稣和莫扎特,噢不,等等,我以为问题是“我想和谁共进晚餐”。

你和你的女友有喜欢听的歌吗?

她只听一些有关女性主义的赞歌,我也听不懂Cat Power在唱什么。我喜欢的乐队是Ween,我知道他们每一首歌的歌词,他们的歌都很有意义,我很喜欢。

你高中的时候听什么歌让自己感觉很酷?

有一次我在听Björk的“Dancer in the Dark”(试听链接)的时候,有一个长相凶暴的孩子向我走来问我:“嘿你在听什么呢?”然后我说:“没什么。”他把耳机从我头上摘下来,我那时非常紧张,我害怕他听到这个音乐里女人的尖叫,我在想我也会像这个女人一样尖叫起来。但一分钟之后他说:“这挺酷的。”然后我们分道扬镳再也没有说过话。

你最近去的一次演唱会是?

我人生中只去过两次演唱会,其中一次是They Might Be Giants,三个月前我去了他们在纽约的演唱会,他们很棒,但我觉得这个乐队的音乐很好是因为我注意到他们不会唱的(和专辑里)完全一样。

你iPod里紧接着Pearl Jam之后的乐队是?

Phoenix,他们有首歌"Rome"(试听链接)我们想在电影里将其作为配乐出现,我在电影里演一个90年代的哈西德犹太人后来变成个毒贩,音乐和电影也很搭。

说一个其他演员推荐给你的歌手。

Woody Harrelson给了我一张Radiohead的“OK Computer”(试听链接)我不想告诉他其实我已经有这张专辑了,所以我给他买了本Yasmina Reza的书,但他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已经有这本书了。”很显然他并不像我一样不善社交。

你能想起来第一首你能跟着一起慢舞的歌叫什么名字吗?

不行,但我马上想到了当我第一次看见女性裸体的时候正好在放Christina Aguilera的Genie in a Bottle”(试听链接)那时候我十七岁,我和朋友去了加利福尼亚的一间脱衣俱乐部。所以当我听到那首歌,我脑子里想象的是一个女人从她大腿间向我招手,这不是个值得自豪的时刻。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