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27岁演员杰西艾森伯格的私生活

主博转载地址

=================================


我的父母:我的父亲是一名大学教授,我的母亲在医院里教授文化敏感性的课程,例如年轻医生们应该对不同病人群体保持敏感性,这是个新的领域。

伴随我成长的房子/公寓:是在皇后镇,纽约边上的一个小镇。之后是在新泽西,我刚好在能纽约读完高中。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想:我当时想要么成为一名宇航员,要么变成一根香蕉。现在我是一名演员所以我某种程度上都能完成这两个心愿了。我当时还迫切想成为大人,因为作为小孩的我感到很无力。

如果可以更换自身的任意一处:我会换一双袜子。

你可能不知道我其实很擅长:反转。我在外界看来总是很擅长做什么事情但其实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我昨晚刚拍完一部电影,饰演一位天才钢琴家,但我其实不弹钢琴。去年我创建了一个网站,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用左手打字。

你可能不知道我其实不擅长:我什么都不是很擅长,包括骑摩托车。

夜晚我会梦见:通常都是掉落的东西。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的床离地面太高了,我应该要调整一下的。

我希望我从未穿过:以前我日常生活中总穿全紫色运动长裤和运动衫,为了避免性别规范。

当我望向镜子的时候我看到:通常是有个谋杀犯站在我身后。

我喜爱的服装饰品:我偷片场里的衣服,无论最后一件穿在我身上的衣服是什么,我都会继续穿着它。连续好几个月里每一天都穿上同样的衣服是很怪,但最后你必然会接受并习惯这件事的。

我驾驶/骑:自行车,每天如此。

不是大众喜好但我喜欢:我所有的快乐来源都是罪恶,正因如此我才总是很紧张...

我的房间:都是跑来跑去的猫,当你养了猫之后你就不能拥有一个完整无损的东西了。

改变了我的书:可能是Huck Finn,我真的很喜欢。

最后一张我购买/下载的专辑:我不怎么会干这种事,但我因为在这部电影里演一名钢琴家,所以我下载了Chopin和Steve Reich的所有歌曲。

电影天堂:我不看电影。

秘密爱好:考虑到这个问题的核心所在,我想我还是让它继续保密吧。

现实生活中的反派:我骑自行车所以对我来说现实生活中的反派可能是那些不装后视镜的不靠谱司机。

能让我大笑的人:Ricky Gervais,是来自你的故乡的传奇人物。演过《办公室》的David Brent,是最棒的角色没有之一。

最后一次哭泣:昨天,我每天看到自己裸体的时候都会哭,通常是在淋浴的时候。

我的五年计划:我得先读完大学,我有个目标是演一部自己写的话剧,我准备今年完成这个目标。我拿到了奥斯卡提名但没有获奖,一般人们失败的时候都需要获得一点空间,所以我也想获得一点空间。所以我得去做一些善意的独裁工作了。

意义何在:我也不知道,特蕾莎修女被问到生命的意义何在时,她回答是为了帮助他人。我在想“这什么奇奇怪怪的回答啊。”,但也许也是个正确的回答。

用六个字形容我的生活:一般我用七个字。


评论(3)
热度(33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