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和杰西艾森伯格的十分钟访谈

主博转载地址

===========================


作为一名哈西德派犹太人,你会担心会被类型化角色吗?

不,是作为一名内心矛盾和神经质的成年人。我倾向于出演要经历内心焦虑的角色。大多数电影角色只是为了故事剧情而服务。


你期待和Woody Allen的合作吗?

他是我喜欢的导演所以我真的很期待去看他是怎么执导的。事实上作为一个附加的好处是我可以在他的电影里出演。


你的OCD会影响你的表演吗?

不,正相反我可以通过角色来调节我的个人焦虑,其实也是一个健康的宣泄方式。通过角色来释放焦虑是一种解脱,同时脱离角色外也能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好。


真的起作用吗?

焦虑是一波一波地来的。


你个人的话是怎么释放这种情绪?

我的手很干净是因为我一整天都会洗手。

 

你在获得奥斯卡提名后生活有发生变化吗?

我在街上更容易被别人认出来了,有时候还挺气人的。除此之外与往常无异。

 

你和Mark Zuckerberg有什么共通之处吗?

当你拿到一个角色,即使这个角色和你性格完全风马牛不相及,你必须观察这个角色,即便不是通过传记书籍之类的了解,你也要从中找到一种情感上的连接。所以我没有运营一家大公司,但我可以体会到他的经历,以及他发生的改变,他想要保护他用心创作的产物的情感,我都可以感受到。


你有见过Zuckerberg本人吗?

有,但很简短。他没有讨论这部电影,但是他对我很友好。与我之前想象中的尴尬的会面如出一辙。

 

你有脸书账号吗?

没有,我的工作就是要求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这让我在分享信息时会更加小心。

 

这个十月你将出演你自己的外百老汇话剧,这个剧本你是为自己写的吗?

是的,我对一直没有机会出演的角色都很感兴趣,所以我可以给自己创造一个。


关于写作今后你还会想继续深入吗?

是的,作为一名演员你的生活被电话和注意充斥着,但你可以选择消失几个月,不接任何人的消息。我在那段时间里找到灵感后开始写作。

你会关注奥运会的消息吗?

不会,我连电视都没有,我不怎么关注这些人群聚集在一起活动的消息,比如超级碗。

 

你怎么放松自己?

我每天会骑很多个小时的自行车。

 

你现在还会被人误认为是Michael Cera吗?

只有我的妈妈会这样。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