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卫报Q&A

主博转载地址

========================

(问答只截取了杰西相关的部分,附上问答原链接。欢迎捉虫。)

Jesse Eisenberg(以下简称JE):大家好我是杰西,那就开始吧。

michaelamichael:我认为你在The Double里的表演棒极了,你觉得Richard Ayoade这个导演怎么样?你有没有看过《Darkplace》?

JE:Richard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人,同时他还有着独到的审美观。他能让一部电影拥有现实情感的同时还不丢弃喜剧自身的特性,让二者在一个超现实的平行宇宙里产生联系。这种独一无二的结合完美体现了他的感性。

Ryan Boyle:影响你选择下一部电影的标准是什么?导演,剧本,演员还是直觉呢?

JE:理想条件下,我愿意去扮演一个我既能灌输一点我自己的角色,因为能在拍摄过程中得到乐趣。仅仅扮演一个只有一个特性的角色有点困难,因为这难免让人感到重复。像《The Double 》和 《Night Moves》里一样扮演多个角色通常是不可能的,所以当有这样的机会时,我会感到很荣幸。

MsCaramello73:我想知道在《American Ultra》与Kristen Stewart再次合作是什么样的感受?

JE:我觉得Kristen和我有种类似的工作方式和感觉。她很显然是一个很棒的演员,在我们合作的两部电影里都很有趣,在感觉上两部都很戏剧化,但并不是通常意义下的。

harrison:你有想过创造你自己的作品吗?

JE:我有在纽约创作一些剧本,不过他们通常要一段时间才能完成,所以我总是在创作中,不过这些都是为剧院创作的。我希望有一天能在伦敦演出一些我的剧本。上一部戏合作的演员Venessa Redgrave,我在这里的剧院看过她表演过很多次了,我也很喜欢那些场景。这和纽约很不同因为这里的政府会资助一些很棒的项目以去抗衡我们在纽约那些以营利为目的的剧院。


(以防你认为我们请了替身来参与这次的QA活动......)


tommyboy79 asks:能告诉我们你从David Fincher那儿学到了些什么吗?

JE:要描述他的导演过程很难,因为我不能客观的看着他。不过我们有共同出席一个中学的研讨会,然后他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他的回答很有趣。他说现代科技使得人们为了做不成某事情而找的借口变得不可能。因为相较于10年前现在拍摄一部电影更简单,也更便宜,没有理由做不成任何事情。

FaItsok:你可以多告诉我们一点关于《American Ultra》的事情吗?

JE:我们刚刚拍完那部电影,所以现在了解它有点太早了。不过扮演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棒的经历,讲的是一个没有生活方向的男人发现他被政府的一个项目(MK-Ultra)给洗脑成了一个战士。电影讲的是从一个非常胆小敏感的人(我的角色)和他的女朋友(由Kristen饰演)相遇,到个性被激发并不小心陷入被追杀困境的故事。

callum_brown1:你觉得一些像《The Double》 和《The Social Network》这样的小成本电影和大成本的《Now You See Me》和《Batmen vs Superman》有什么样的区别?

JE:有点讽刺的就是,我在《Now You See Me》里演完魔术师之后,立刻拍摄了像《 Night Moves》这样的小成本电影,演一个难以控制自己怒火的环境活动家。而在拍摄NYSM这样的电影时,因为我们可以花几个月的时间,所以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拍摄一些场景,在特殊的镜头里还可以多拍几次。相对来说,在Night Moves里,你可以更加关注在角色的细节或者场景的敏锐性上,我只会在每个情景拍一两次。所以通常来说,大成本电影会让演员有着拍小成本电影不同的体验,单纯的因为经费或者时间的不允许。

harrison:谢谢你刚刚回答了我的问题!我还想问的是,一直离家在外旅行是什么样的?这会如何影响到你选择电影?

JE:我很享受旅行,并且在一个隔绝的环境里工作一段时间的一个妙处就是能让你更加投入这个项目。我住在纽约,当我在那里有话剧演出的时候,为了保证正常的生活就会让我从我的话剧上有一点分心。我今年早些时候拍了一部叫《The End of The Tour》的电影,发生在美国中西部,影片和那个地区紧密相连,我和另一个演员都觉得拍这样的片子更权威了,因为我们就处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里。

DanO0O0:我之前看了《Night Moves》,我很喜欢那部电影和你的表演,我很好奇你是否更喜欢扮演一些黑暗的,处在道德边缘的角色?

JE:扮演一些处在道德边缘的角色很有挑战性,因为那会很难找到一个方式去评价他们的行为。不过,我想像这些角色,能够评判自己的行为并且自以为是正义的一方,尽管他们是在追杀别人。这样的话,所有的角色可能会被他们自认为正确的角度所驱使,尽管对于观众和故事里的其他任务来说,他们是恶毒,自私和毁灭性的。

snazzysnape:哪部电影对你的挑战最大?

JE:我总是觉得不管我在什么时间做的事情都是对我来说最艰难的挑战,也是我最有可能失败的事情。我在表演环境下最大的挑战估计会表现在一些相对简单或者单一的电影场景下,就像在《The Double》里面,我觉得那样对我来说是最困难的。

fapaydin:你可以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准备试镜吗?(说实在的,你需不需要试镜呢?)

JE:除了紧张并不是坏事以外,我没有什么好的建议。紧张往往可以帮助你而且那并不是一切变糟糕的迹象。祝你好运。

stf:谢谢大家的提问,今天的QA活动在这里就要告一段落了。

JE:谢谢大家的问题,我下线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