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Reddit在线问答

主博转载地址

==================================


(问答只截取了杰西相关的部分,附上问答原链接。欢迎捉虫。)

(回答的id后面标注RF为导演的回复)

MojaveWalker:在拍摄《自卫的艺术》时你的感受是怎么样的?更具体一点的话和Alessandro Nivola一起搭戏感觉如何?那部电影真的很棒,你和Nivola在大荧幕上的化学反应很大程度上让这部电影变得如此完美。

zombielandmovie:那部电影是我喜爱参演的项目之一,Alessandro特别风趣,所以在拍摄时他不需要去刻意演出这些笑点,他可以一直这么搞笑。谢谢你观看了那部电影。

 

riegspsych325:Jesse,我只想说《冒险乐园》是我个人最喜爱的电影之一,我希望能看到你和Kristen Stewart再次合作!到目前为止你有感兴趣但尚未接触过的某一类型的角色吗?

zombielandmovie:我们一起还拍过另两部电影《美式极端》和《咖啡公社》,她还拍过《霹雳娇娃》但我无缘出演片中另两位“娇娃”的角色。

 

MoodyEncounter:我一直在这个帖子里狂发问题对此我感到35%的抱歉,但我只想说我在樱桃巷剧院看过Jesse的话剧《修正主义者》,真的太棒了。你还会继续演话剧吗?我看到Woody那天晚上也来看话剧了,我真的太好奇了所以我问了有关僵尸乐园续集的事情,我很开心看到他一直支持着你。

zombielandmovie:哇!谢了。我刚完成了一部话剧叫《愉快的对话》,主演是Susan Sarandon。接下来我还有部新的剧会在Audible这个平台上推出,谢谢你去看了那部话剧。

 

TinyEyedCrimsonChin:Woody Harrelson有聊过电影《堡垒》吗?

zombielandmovie:你为什么这么问?我觉得他有吧,这个电影也很不错,由非常有才华的Oren Moverman执导。

 

nocleverusername190:差不多隔了10年再重聚在一起拍电影是什么感觉?

zombielandmovie:刚开始有点点不真实,但当我们正式拍摄的时候我们都感觉好像时间从未消逝过一样。

 

Niyazali_Haneef:2029年我们能期待一下《僵尸之地3》吗?

zombielandmovie:没问题而且一天也不会提早。

zombielandmovie:RF:我们正预计这样!

 

 

btm29:Jesse,能告诉我那杯奶奶的蜜桃茶里实际上放了什么嘛?谢了,兄弟。

zombielandmovie:啊,其实我也不知道。你是想说茶底嘛?我猜可能就是冰茶吧。

 

 

Edwardistheman: 为什么隔了这么长时间才有第二部?

zombielandmovie:嗨edward,这里是jesseistheman(对应提问人的id)老实说我们都在等一个对的故事和剧本,我们本可以早点拍出第二部的但总觉得那不该是对的剧情,而且我们都对现在拍的这部很满意。

 

 

SirCakez:自从我看完第一部之后就一直困扰我的一个问题:真的存在一个完整的僵尸之地生存守则嘛?

zombielandmovie:我在网上找到过一个是别人补充完整的。我们这边的话是没有完整的生存守则的。但你可以在这部新电影中找到新的“戒律守则”。

 

 

GioMike:Jesse!我们需要做饭了!

Zombielandmovie:好的

 

 

Tarcion:大家好!谢谢你们开了这个问答环节!众所周知喜剧要拍续集的话都会多少有点挫折,特别是中间还隔了这么长时间。你们在准备续集的时候如何避免一些续集里惯有的毛病?比如说重提旧梗,或者是几乎一样的剧情,又或是让角色设定倾向于粉丝喜好而缺乏立体感?

zombielandmovie:嗨Tarcion,谈论续集时这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实际上添加新角色肯定是有作用的,但归根结底这些角色在这个僵尸横行的世界里就允许了我们有很多的可能性。

 

heyitskelsey:嗨!这是给Jesse的提问因为我真的太好奇了!你认为Lex Luthor在空闲的时间不对超人说教的话他会做些什么?

zombielandmovie:打篮球。

 

 

Zorklis:Jesse,《社交网络》有拍续集的计划嘛?

zombielandmovie:据我所知还没有。

 

Niyazali_Haneef:嘿Jesse,你不会老的嘛?

zombielandmovie:只有内在变老。

 

 

Negan1995:嗨大家好啊!谢谢你们抽时间来参加这个问答活动。那我就直接开问了:你最喜欢的僵尸之地生存法则是什么?

zombielandmovie:我喜欢“有氧运动”(cardio)因为这一条在僵尸之地以外也适用。

 

 

fucken_name:Jesse,很久以前我听说你是WEEN的粉丝,你最喜欢他们的哪张专辑?

zombielandmovie:chocolate and cheese(试听链接)还有mollusk (试听链接

 

chrisl182:Jesse,如果你不做演员的话你会选择做什么?另外你能用Lex Luthor的语气录一条语音给我吗?

zombielandmovie:我的父母,妻子和朋友都是老师所以我也许会和他们一样。我觉得我应该录不了语音因为reddit发不了语音,但我相信你可以通过电影拼接出一些句子!

 

WonderWoman1984:Emma Stone在拍摄的时候怎么样?

zombielandmovie: 她超级幽默还很贴心又慷慨大方。

 

b-napp:你们好啊,我们会在电影里看到更多还是更少的夹心小蛋糕?在第一部里小蛋糕真的抢尽眼球!

zombielandmovie:RF: 电影里有个小蛋糕的彩蛋,你要仔细留意了。

Zombielandmovie:小蛋糕的戏份少了但多了其他的东西,别担心,电影里总会有点东西的。

 

 

 

SenorPenguin:@Jesse:为什么《夜色行动》是部超棒的电影?

zombielandmovie:因为里面有船。

 

 

MyWriterSide:Jesse,我喜欢你在《查理班克斯的教育》里的角色,我也一样初入大学校园,所以我特别喜欢这部电影,我也很喜欢你演绎这个角色的方式。你在拍摄这部电影时有什么难忘的回忆吗?

Zombielandmovie:我记得这部电影即使在拍摄过程中都很让人怀念,有点苦乐参半的感觉但我还挺喜欢的。

 

you-dontknowme:Jesse!《吃鲷鱼让我打嗝》是我最喜爱的小说之一!你接下来会有计划写新书吗?

zombielandmovie:嗨,谢谢你。接下来我会在Audible发行一本新书,所以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也不讨厌我的声音的话,你会喜欢这本新书的。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notchuck11:给Jesse或Ruben的问题,你喜欢的动画片是?

zombielandmovie:我喜欢《评论家》,你看过这部吗?我以前还用DVD机把它录下来。



(注:The Critic ,1994年至2001年播出的动画) 


Edwardistheman:电影里你个人喜欢的片段是?

zombielandmovie:有一段很棒的片段是讲述我们遇到了自己的“二重身”,Thomas Middleditch是一位出色的喜剧表演者和即兴演出者。

 

sitonacast:第一部里有个场景是Columbus提到了社交媒体(特别是facebook),这一点是因为Jesse演了《社交网络》所以特别加进去的吗?(他当时拍第一部的时候正好也接到了tsn的邀约?)还是说仅是巧合?

zombielandmovie:我觉得这个是个巧合,我猜它只是想说明社交媒体无处不在。

 

spideyismywingman:嗨Jesse!前几天我在电影节错过了你的新电影《生态箱》,到现在都还是很郁闷因为看起来很棒!这部值得去看吗?

zombielandmovie:是的,这部电影也很有趣而且很紧张刺激,我希望你会喜欢。我觉得明年春天就会上映了,谢谢你提起这点。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