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分身:)
主要发翻译的

【翻译】惊魂半小时主演采访

主博转载地址

===============================


披萨店的工作怎么样?

Aziz Ansari(以下简称AA):还挺好玩的!

Jesse Eisenberg(以下简称JE):他简直就是收银天才!

AA:我对收银机已经得心应手了,小菜一碟。

 

我们准备中止排队的时候,人们都拼了命地要挤进来。有个人说:“我不想和他们交谈,我就想从他们身边跑过对他们尖叫,然后拍下他们当时那个样子,这样可以吗?”

JE:我不可。

AA:听起来好恐怖啊。

 

你们俩看起来就和电影里一样,天生一对。

JE:难以置信美国花了这么久的时间才让我们相遇。


因为你们两人之前演的电影类型不一样,拍摄过程中你们会互相分享演戏的小技巧之类的吗?

AA:我很难说清我分享了什么,因为我没有参加过正式的演技培训课,我之前的影视工作都是看别人怎么做的,从中尽我最大可能去学习。我非常敬佩Jesse的工作体系,能和他一起合作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JE:我和Aziz一起拍摄的时候,我看到他是如何构思出一个笑点并把它穿插再剧情中让它变得更真实。我觉得这很难用仅仅“分享”一词来说清和他合作时的体验。


像是一种规律?

AA:我从Jesse身上学到了一件事就是,我们有时候需要非常早起来拍摄,他会先戴着他的框架眼镜,之后才会换上隐形眼镜。这是个很好的小技巧,如果你一大早开始就戴着隐形眼镜的话会伤害你的眼睛。

JE:你知道这是谁教我的吗?Robert De Niro,你从来不会看到他一大早就戴着隐形眼镜。


这部电影背景设定在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市,你们是实地取景的吗?

AA:是的,我们整部电影都是在大急流市拍摄的。


在小镇里拍戏感觉如何?

AA:挺好玩的,我们基本都在拍摄没什么时间出去逛逛,每天我们结束拍摄差不多就到点睡觉了。


你会想念大急流市流光溢彩的夜生活吗?

AA:大急流市的夜生活:尚未探索。


电影30 Minutes or Less中即兴表演的戏份多吗?

AA:电影的剧本很精彩而且导演经常鼓励我们即兴表演,每当我们有新想法我们就会去尝试。拍摄中有很多点都是和原设定不太一样的。


你在拍摄前期准备的时候有学习双人喜剧的表演技巧吗?

JE:剧本里有一些台词是参考了电影Lethal Weapon《致命武器》的,但实际拍摄的时候并没有用上。

AA:我们的角色是看过那种电影的人。

JE:所以当他们在非常极端的环境下,比如那场银行抢劫的戏,他们觉得自己比那部电影里的人还要酷。当他们冲进银行的时候枪声四起,他们当下是非常兴奋的,但很快他们就意识到现实比想象更困难。现实的尴尬从而导致路人很快能察觉到他们的怪异行为。

 

这部电影最后没有全部捅破,而是给观众留有想象的余地。

JE:你喜欢这样吗?

 

我挺喜欢的。

AA:我也喜欢这样。我们拍了好几个结尾,最后出来这个是我们所喜欢的。我们拍了大概有5个还是6个不同的结尾。

 

你认为还有续集的可能性吗?

AA:谁知道呢?

JE:我觉得如果这部电影够火的话,剧组的人会想到办法的。比如和The Hangover《宿醉》一样......

AA:Jesse又在跑火车了!接下来能拍什么啊?

JE:但这确实是个说得通的办法。但这部电影非常局限,仅仅在这个剧情上可行而不是从其他的电影套用过来的。


评论
热度(9)